半岛晴空kkk

isbc ♡你是来查我成分的吗

【恋爱守则】9

*雷→凯←安

*大三角

*过渡篇







安迷修静静看着这遍地狼藉,微笑着,但额头的青筋已经暴起,安迷修看了看熟睡的凯莉,果断决定,把雷狮拽起来,但结果不出所料,雷狮宛如睡死过去,根本不醒,安迷修无奈,只能自己收拾好这一切。


收拾好这一切的安迷修,坐在单人沙发,看着那俩人,只能去把凯莉抱起送回凯莉的卧室,而雷狮?笑死,安迷修根本没想过管雷狮,自生自灭吧。


第二天的中午,雷狮刚想要起身,就发现脖子一阵刺痛,疼得差点叫出来,只能慢慢起身,用右手轻揉着脖子,安迷修从厨房出来,看了一眼雷狮,忍不住对雷狮说:“下次就别这样了,对你们不好,对我自己也不好,差点没把我累死,你也差点睡死,还搭上个脖子。”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是真的烦,话太多了吧,真的你就像个老大哥似的,在这教育,我也跟你没差多长时间吧,你还对我说教上了。”安迷修也不管雷狮,一看就知道,这是脖子出事,自己心情不好,安迷修也没说什么,其实也不想搭理安迷修。


就这样,直到下午一点,凯莉还没从房间出来,安迷修有点坐不住了,都这个时间了还没出来,不会是出事了吧,安迷修把脑内的事情清空,走到楼上,刚要敲门,凯莉就把门打开了,安迷修手一顿,但很快把手放下,关切的询问道:“怎么了?睡这么久?还以为你出事了,你也是,别总跟雷狮疯疯癫癫的,雷狮傻,你也跟着傻?是不是笨啊?”


安迷修抬起手轻轻弹了一个脑瓜崩,说是弹了一下倒不如说根本没用劲,凯莉也只是敷衍的说:“知道了。”转身下了楼,安迷修紧随其后,雷狮看了一眼两人,果断忽视安迷修,对凯莉问道:“怎么回事啊?是昨天的问题吗?我下次注意。”


“你要是能注意就有鬼了。”安迷修毫不犹豫的拆穿雷狮,雷狮扫了一眼安迷修,做个鬼脸,也不说什么了,凯莉早就坐到位置准备吃饭了。


可以说吃个饭属于一波三折,自然由于今天放假,吃完饭也没事做,雷狮就对凯莉说:“过来,过来,帮我揉揉脖子,脖子太疼了。”安迷修也多看了一眼,对雷狮说:“实在不行,你就去医院看看,在这找这找那,有什么用?”


“多大点事,不用去医院,根本就没啥事,揉揉就行。唉唉唉,往左边点……加大力度,不然白揉了……”安迷修听着雷狮那碎碎念,凯莉差点没忍住给雷狮几下,幸好安迷修解救了雷狮,不然都得挨顿打,也确实是安迷修看不下去了,直接选择“帮助”雷狮,果不其然,一声嚎叫,差点没把耳朵震聋了,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国粹”


比如“我靠,安迷修,你脑子没事吧?”“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卧槽,你他妈差不多行了。”“我去你妈啊,开始不掩饰了是吧,安迷修,你在这公报私仇呗?靠,你他妈轻点啊。”“你大爷,安迷修!”就这样,雷狮果然去了医院,这么“友好”且“妙手回春”的安医生,真是个“大好人”


刚从含江中央医院中出来,坐在轮椅上的雷狮,脖子上带了个圈,还在一直把手往后伸,企图殴打安迷修,但是都这样了,雷狮还能干嘛呢,也是很容易被躲过去了,最后没打着安迷修,差点把自己病情加重了,雷狮也只能老实下来,但是要说杀人诛心还得是凯莉,凯莉提议去游乐园,雷狮毫不犹豫就说:“你们不会要把我自己扔家里自生自灭吧?不会吧,凯莉你可不是这样的人啊。”“我突然感觉你自己在家也不错。”


“我靠,你是不是玩不起,昨天就那么点事你还记恨着?太狠了吧。”“行了行了,带着你,只是你的安全就自己保证吧。”安迷修直接结束话题,当然雷狮对安迷修“友好”的问候,安迷修根本装听不见,雷狮气得牙痒痒,都想直接咬死安迷修了,就在这反抗失败的落魄背影中,这三个人还是到了游乐场



在新世纪乐园门前,凯莉直接提议去坐过山车,雷狮忍不住了:“不是,你看见我这个大活人没?你能不能关心一下残疾人的感受啊。”凯莉直接忽略,雷狮绝望极了,“安迷修你感觉怎么样?”“感觉也不是不行。”


“靠,你俩就是故意的就是想公报私仇,想杀了我是吧……”但是他们根本不管,安迷修直接将雷狮抱上过山车,雷狮又拉轮椅,又拉过山车车门,但最后还是被拉进去了,雷狮坐中间,两边都是“禽兽”,轮椅交给工作人员保管后,车缓缓的发动了,在最高点停顿,后退,直接冲下去,在最低点直接往上冲,没有一点缓冲,直接冲下去,对于雷狮可以说刺激极了,毕竟真的很刺激,差点脖子不保,但奇怪的点就在于在雷狮的脖子为什么会没有事,在过山车行驶的过程中,雷狮感觉到了一只手一直帮雷狮的脖子,让脖子不受到二次伤害,这个人就是安迷修,安迷修当然不会让凯莉肆无忌惮,万一真出事就不好了,只能顺着凯莉来,安迷修自己帮忙收拾烂摊子,谁让凯莉喜欢呢,只能宠着呗。而雷狮自然也感觉到了,刚上车的时候就已经在默哀了,安迷修帮忙的时候,雷狮还挺感激,以为安迷修良心发现呢,但是雷狮根本不知道,这是为了凯莉跟雷狮没半毛钱关系



刚下过山车,安迷修把雷狮放回工作人员保管的轮椅里,雷狮第一次感觉这轮椅这么亲切,凯莉一脸兴奋:“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刺激。”安迷修一脸宠溺:“嗯,很刺激,你开心就好,还有没有要玩的?我都可以。”


“你俩是真不在乎,我这个残疾人啊,我差点被吓死好吧,以为看不见脖子了呢。”“你不是没事吗?别怪凯莉了,而且玩完就走了。就这一次,陪她玩会呗。”“啊对对对,你高尚,你清高,你拿我脖子不当人,脖子说,我他妈谢谢你。”安迷修根本没搭理,果断屏蔽



“那就玩跳楼机吧。”“喂喂喂,你是不是个女的啊,玩的怎么这么刺激呢?”“那你是不是男的,这都怕?”“靠,小爷我会怕,我要不是担心我脖子,我跟你玩跳楼机玩个十次。”


“好了,买好票了,走吧。”三人坐在跳楼机的座位上,雷狮还是坐中间,工作人员将防护措施安排好,这次就比过山车刺激不少,虽然耳边全是惨叫声,但安迷修看着凯莉开心的脸,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但手还是在帮雷狮,就这样这次又有惊无险,雷狮的脖子还是没事,这让凯莉很不解,便直接问道:“小爷就是牛好吧,怎么着,你就想我脖子出事?”


“确实有这个心思。”“靠,看你这么诚恳,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是……”安迷修毫不犹豫对着雷狮的脚一下,给雷狮使了个眼色,雷狮心领神会,凯莉半天没听到声音问道:“是什么?话说一半,天打雷劈知道吗?”“是我自己骨头硬,我很厉害不行吗?”“行行行,你最牛好吧。”凯莉敷衍了几句,雷狮坐在轮椅上,对安迷修问道:“唉,有什么不能说的啊,本身就是你帮忙,不好意思什么啊?”


“嗯,是我不好意思。”“啧啧,啥也不是。”安迷修低垂着眸,不知在想些什么,但就在这时,凯莉回来了,还带了冰淇淋,看着这俩人凯莉问道:“吃吗?”安迷修眼里闪过一丝光亮,静静看着凯莉,说了一句:“吃。”“给我给我,我都要被你俩暗杀了,还不得给我补偿补偿?”“懒得理你,安迷修,我们去大摆锤好不好?”“你开心就好



到了那大摆锤,雷狮只感觉很无语,上了大摆锤,雷狮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虽然自己脖子肯定没事,但还是会害怕,万一安迷修一下子不管了,那不就完了吗,就这样雷狮满脸绝望的上去,满脸绝望的下来。



就这样连续玩了很多,比如鬼屋,攀岩(雷狮在下面看),蹦极,……一直玩到天黑,但这一路值得庆祝的就是,凯莉很开心。



走在大街上,路过夜市,凯莉表示要去买点吃的,安迷修也就跟着凯莉去了,雷狮也被推着走了过去,凯莉看着章鱼小丸子,又看了看安迷修,安迷修看着凯莉,无奈的用手轻推凯莉的头,有些羞涩的说:“看我干嘛?买你的啊。”“这不是给咱们食品监督大使一个信号吗,万一说我乱吃东西怎么办?”“我不会怪你,而且你喜欢就买,你也知道我向来拒绝不了你的任何请求,吃不下就给我,实在不行,还有雷狮呢,给他吃也行。”雷狮坐在轮椅上,翻了个白眼表示雷狮累了,已经放弃挣扎了。


就这样一直买了许多东西,比如桃桃冰淇淋,绿茶饮料,关东煮,梦龙……总得来说,就是凉的比较多,安迷修也没说什么,任由着凯莉自己开心,但是雷狮可坐不住了,直接问安迷修:“这家庭主父怎么不说话了?买这么多凉的东西,对身体不好吧,她还小呢。”


“你跟她说呗,有啥好怕的。”“啧,不是我问你的时候是吧?”“啊对对对。”“唉,不是……”凯莉突然说道:“有烤串唉,咱们在这吃吧。”“你还能吃下吗?不行就别勉强了。”“什么?烤串?在哪?这不得来一提啤酒喝着?”安迷修对着雷狮的头就是一巴掌,有些愤怒的说道:“她还没成年,你能不能少说这些事?而且你好像不能吃烤串吧,太辣了。”


“问题大吗?问题不大,所以不能阻挡我。”“你给我控制一下……”就在这俩人争论不休的情况下,凯莉已经跟老板说好了,上什么菜,最后的结果就是,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凯莉和安迷修吃着烤串,什么羊肉串,牛肉串……虽然吃不了多少,但是这对雷狮来说是个巨大的伤害,安迷修还给雷狮点了碗兰州拉面,雷狮双目无神的看着这碗拉面,看着眼泪都快下来了……









评论(9)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