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晴空kkk

isbc ♡你是来查我成分的吗

【番外】论坛体

*是【恋爱守则】的番外

*尝试真实的互联网

*雷→凯←安

*注意避雷

论坛体






#震惊!理科的神安迷修在游乐场居然……

#文科的爹与理科的神发生冲突原因竟是……

#陌生女子到底是谁?


1L(楼主)

这个图是在游乐场拍的,看得出这陌生女子与这两位大神关系不浅,到底是什么关系,这就不知道了……而且能让这两位死对头聚到一起,想必也是下了很大功夫


2L(安迷修的狗)

我不理解,安迷修你这么雷厉风行的人,为什么会因为这个女人跟雷狮聚在一起,明明和雷狮水火不容,起冲突差点打在一起欸 纯纯不理解


3L(雷狮带我走)回复(安迷修的狗)

你是不是有病?雷狮惹你了?本身安迷修和雷狮没什么冲突,你就这么喜欢挑起事端,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而且你从哪看出起冲突?没长眼睛?那图不就是两男生打打闹闹吗?你这么喜欢起事端,下次就一起打你


4L(为数学奉献头发)

有一说一,就先不提这俩人起冲突,你们说这俩人谁学习好?


5L(语文答案不想抄)回复(为数学奉献头发)

咳咳,我感觉,雷狮在文科每次排名第一,也是有点实力的,至于安迷修,我虽然没怎么关注,但是也知道理科竞争力更大,能保持第一也很厉害,不过,我还挺期待。@高中部 速速安排一下,想看两位大神搏斗


6L(时间都去哪了)

只有我好奇,这女子到底是何许人也?能聚齐这俩大神,身份也不一般吧?而且竟然还没起冲突,还能一起打打闹闹,这一点就能说明这俩人关系其实不错吧,就是你们这些所谓的“粉丝团”“小迷妹”一直都在带节奏,本身一开始就是争论到底谁帅,后来就演变成了,逃课专业户凭什么和风纪委员比什么的,你们就没发


7L(时间都去哪了)

被限制字数了,你们就没发现,恰恰是你们的流言蜚语让这两位关系越来越好了吗?其实男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本身就很正常,你们扯来扯去,到底影响谁了,不就给你们变相添堵吗?


8L(万事通)

有资料了,有资料了,你们一直在高中部的论坛去哪知道这女子到底是谁?咳咳,五百块就告诉你们这女生是谁


9L(数学放过我)回复(万事通)

靠,又是你?怎么什么都有你在啊,真的就离谱,而且就查个人还得五百块?你咋不黑心死呢?


10L(不愿再吃瓜)

那个女生是凯莉,初中部的,学习还行吧,我听我弟弟说的,据说跟他们关系很好,这边还有图呢

[图片]


11L(超级可爱美少女)

我靠,这长的不咋地啊,咋这么不好看啊,安迷修你要是看上她我看不起你好吧


12L(金色传说)回复(超级可爱美少女)

你长的很好看吗?我就是初中部的,我寻思凯莉没惹你吧,你是不是疯了?还说凯莉不好看,你好看,你好看,你他妈像懒蛤蟆似的,脑子有病,最看不起你们这种人  而且凯莉在为人处事方面都是很优秀的  看人家长的好看你就酸了吧?

.... ....


105L(不想再背单词)

现在已经查出来了,凯莉,女,15岁,还和安迷修和雷狮住在一起,啧啧,真丰富啊,这生活简直了


106L(英语作业没完成)

啧啧啧,这凯莉确实有身份,有来头,不会和这俩人有不可言说的关系吧


107L(超级无敌激光射线)回复(英语作业没完成)

真的,就你们这种人说这些话,真的好吗?她还是个孩子啊,但是我喜欢,她关我什么事,我就好奇,她被两个男生干了什么呢?(🔞)

……


10086L(螺蛳粉真好吃)

啧啧啧,没想到啊,这女的怎么这样啊,跟两个男生出去,还出去那么长时间?那么晚了,不得发生点啥,该说不说,女孩子就不该跟男生出去,而且估计也不干净,真下头


10087L(奖励哥)

看着还挺好看,跟我一晚不知道会怎么样呢,我会好好对待的


10088L(纯粹无语)回复(奖励哥)

恶不恶心啊,你贱不贱啊


10089L(纯粹无语)回复(螺蛳粉真好吃)

一个女孩子才15岁被你们说成这样,真的不感觉恶心吗,而且女孩子凭什么不能出去啊,跟男生出去怎么了?你们什么都管?住海边呗


10090L(螺蛳粉真好吃)回复(纯粹无语)

一看主页,女的啊,那没事了,女拳师啊,这可打不过,这一拳,泰森都接不住吧,本身就是吧,女孩子就不该晚上出去,晚上喝酒,也不该穿裙子,不该化妆,再说了,你们女生穿的那么好看,不就是为了给男生看的吗?


10091(纯粹无语)回复(螺蛳粉真好吃)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我寻思着,女孩子穿啥跟你有啥关系,你是不是贱啊,晚上凭什么不能出去啊,穿裙子就是暴露了?化妆就是给你们男生看的,你纯纯普信男


10092(奖励哥)回复(纯粹无语)

本身就是啊,她能跟两个男的出去,而且还不知道那么长时间干嘛了,反正跟两个男生也是,跟我不也没区别吗,五百块钱的事呗,再说了,和两个男的出去,肯定也没少跟别人出去,就这样人,五万彩礼都嫌多


10093(纯粹无语)回复(奖励哥)

你这种连十万彩礼都拿不出来吧,别说了行吗,秀你那250的智商吗?你们村子都这样吧,而且你还说受害者有罪论呗……

……


当安迷修闲下来,看见这条帖子已经是半夜11点了“啧” 安迷修先去敲了敲凯莉的门,凯莉打开门,看着刚准备睡觉,安迷修装作若无其事问道:“你知道学校论坛吗?”


“不知道啊,我没看过,据说那些人说话很肆无忌惮,所以我从来不看。”“嗯,你的做法是对的,很棒。”安迷修揉了揉凯莉的头,目光轻柔种闪着一丝寒光


从楼下下来,安迷修看着雷狮拿着手机,也知道雷狮也看见了,雷狮问道:“凯莉知道这件事吗?”“她不知道,其实也是我的问题,我以为不会有人拍照。”“差不多行了,还你的问题,你是神仙呗,什么都知道,那你就不是学生了,你上天吧”安迷修也知道是在安慰,也没说什么


两人采取了措施,毕竟这件事已经比较严重了,一天过去,热度不降反增,其实对于这些事两人并不在意,但是这件事波及到了凯莉,她是无辜的,也不该承受这些谩骂,两人在各自的账号编辑了一条帖子


安迷修

本人在看见热搜帖子时,已经发酵的差不多了,我在这里跟各位说一下,凯莉与我们只是朋友关系,至于住在一起也是因为房租的问题,而导致合租,如果再有人发布不当言论,风纪委员将会跟学生会反映,谢谢各位配合


雷狮

这个帖子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发出这篇帖子的人不感觉好笑吗?要是真这么八卦,有能耐就来找我,我跟你们好好解释,我雷狮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就等你们来跟我亲自谈谈,再让我看见有侮辱人的评论,一定会找到你,好好跟你们理论


虽然这些话发完后,起了一些轰动,但也只能不了了之,再次点击帖子显示[以被删除],这件事情也就告一段落






END.

评论(5)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