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晴空kkk

isbc ♡你是来查我成分的吗

【恋爱守则】7


*凯莉中心向

*雷→凯←安

*我流大三角

*注意避雷❗









“你别说,我还就贿赂了,毕竟她喜欢。”“是上次10块的的棒棒糖?”“不是,五块的”“你猜我信吗?滚”“你自己在这反思吧,也不是谁都像你,大半夜回来,而且我先把她送到房间了。



听着安迷修的阴阳怪气,雷狮感觉极其不爽,不骂一顿就不是雷狮了:“靠,几点回来关你屁事,给老子死开。”安迷修也不再和他瞎扯,果断的上了二楼。



雷狮也回到房间,雷狮坐在床上,雷狮回忆起跟凯莉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想着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于频繁的在意了凯莉了?



但是雷狮却想的则是学长对学妹的关心和在乎,毕竟他们还住在一起,有可能也是对朋友的关心,也有可能是对女生或者室友的关心吧,所以他也没有想太多,毕竟理由很多,他也不需要想了,再想就失眠了,雷狮干脆直接躺倒睡觉



而刚把凯莉送到房间床上的安迷修,安迷修看着熟睡的凯莉,安迷修轻轻用手拂去凯莉脸上的头发,动作轻到宛如拂去艺术品上的灰尘般



看着女孩精致的面容,安迷修罕见直愣愣的看着凯莉的脸,眼中是安迷修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宠溺,但很快安迷修很快反应过来,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脸上已经有些发热了,安迷修慌忙的走出凯莉的房间,而就是因为安迷修的慌忙,安迷修并没有看见自己身后那本该熟睡的凯莉却睁开了双眼



走到安迷修自己房里的安迷修,快速走到房内的卫生间中,用水清洗了一下发热的脸,安迷修看着镜中的脸感觉很不真实,因为太不像他自己了,安迷修根本想不到为什么 自己会这样


其实安迷修在雷狮拿回蛋糕那天就感觉到自己不太对劲了,但是冷静下来的安迷修把这一切归结于自己没睡好,可能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到这个理由能有多牵强


安迷修胡乱的用毛巾擦擦脸,直接让自己躺床上睡了,这是最有效抑制胡思乱想的方法



凯莉在安迷修走后,坐了起来,凯莉不自觉地抚摸了一下脸,那是安迷修碰过的,凯莉愣了,其实在自己躺在床上时,就已经醒了



凯莉不得不承认,安迷修确实很温柔,但是她在床上的时候还是醒了,凯莉本以为在安迷修走后就不装睡了,但也因为安迷修看着的眼神太过炙热,但也没有多想



但是在安迷修的手帮凯莉拂去头发时,凯莉感觉浑身都僵了,但心里却感觉很舒服,一种暖暖的感觉,那感觉凯莉说不上来,但也幸好控制住了,不然就睁眼了


不过幸好,安迷修自己也感觉不对劲,最后也快步离开了,凯莉自己也感觉安迷修有点不对,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索性就认为是安迷修自己没睡好,精神出现了问题,倒是让凯莉有点担心起了安迷修,但现在这个时间也只能睡觉



在第二天的时候,凯莉从床上坐起,伸了个懒腰,出了房门,凯莉看着安迷修在厨房依旧忙碌



凯莉来到厨房询问:“安迷修,你昨天没事吧,是没睡好吗?”安迷修手一抖,切到自己的手了,凯莉一下就被吓到了,去拿了消毒水和创口贴,毕竟流的血还是蛮多的



上药贴好创口贴后,凯莉送了一口气,也就失去了一道好美食,安迷修故作冷静地回复了凯莉之前的问题:“没事,让你担心了吗?我下次注意。”



“你自己还是要注意身体啊,手都受伤了,毕竟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么一个好大厨啊,是不是?”凯莉半开玩笑的说道,安迷修笑道:“那当然,毕竟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好顾客”



凯莉说罢,就去到双人沙发坐着,看着微信班群里,那些同学的发言,不禁阵阵发笑,尤其是金,可以出书了就叫《说话的艺术》



雷狮坐在单人沙发打游戏,但看见凯莉在笑,也走过去,稍微靠近了些,静静的看着凯莉的脸,神情专注,问道:“笑什么呢?”



凯莉稍微转了下头,第一感觉,就是那淡淡的薄荷香,很好闻,但映入眼帘的却是,那张含笑的脸,一时间,嘴里话也咽了下去,雷狮似乎也没想到,你会突然回头,也愣在了原地,但是下一秒雷狮就先发制人:“你看什么?我好看吗?”



“好看……不是……啊呸!好看个屁,离我远点。”凯莉用手去推雷狮,雷狮倒是笑了:“不好看,那看这么久干嘛?”



就算被推开也不生气,看着凯莉满脸抗拒倒是让雷狮有了个好心情,安迷修在餐桌旁的座位说道:“吃饭了。”



凯莉率先去了餐桌,雷狮看着她差点同手同脚,倒是笑得停不下来,安迷修问道:“你笑什么?”“笑你,天天像个家庭主父,忙这忙那,还很啰嗦,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毫不犹豫就要把刚盛出的饭倒回去,雷狮倒是急了:“你是不是玩不起?小气鬼,说两句就这?你怎么可以这样!”“就是玩不起。”“靠,你这老六我真服了。”




“要么滚来吃饭,要么就滚出去。”“切~”嘴上那么说,但是雷狮还是走向了餐桌,这么一顿“和善”的饭就吃完了。




雷狮还是比我们早些走,我还是坐在安迷修的机车上,我毫不犹豫的抱住了安迷修的腰,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安迷修好像身体僵了一下,在到达学校后,我们还是分道扬镳了。



进入班级,一坐到座位上,金就好奇得过来问:“凯莉,你和安迷修很熟吗?他总是送你?你不会是……”凯莉听到他这么说,却下意识地问道:“不会是什么?”“不会是安迷修的妹妹吧,你能不能让安迷修手下留情,别总记咱们班同学的名字了啊,天天记都要把分扣没了。”凯莉也没料到他能这么说,但也还是答应下来:“好,我答应你,我放学跟他说一声。”




等到放学的时候,这个倒霉的班级却被老师留下来了,原来是接待会之后那个小测试,已经有人忘的差不多了,但是这还是会值得老师墨迹个20分钟,大概也就是,测一下底子,怎么底子都这么差,基础怎么打的……




出去的时候,校门都关了,在这无可奈何的情况下,班级众人刚想把金推出去,让他跟门卫大哥说说情的时候,就看见校门口对面的街道上,在路灯的照耀下一道身影走来,看着得有185的身高,看起来很瘦,穿着白衬衫,衬衫上好像是个银色蛋糕的项链,黑色运动裤,戴着棒球帽,穿的很随意,但却有别样的风味的男人走过来,给门卫大哥交谈了几句,校门就打开了



等班级的人都走出去了,但是那人却没走,门卫大哥好像还问了几句,不知是哪句话让少年稍微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凯莉看着安迷修,不知该说些什么,安迷修倒是看见凯莉了,低声跟门卫大哥说了几句,门卫大哥还拍拍安迷修的肩,安迷修向凯莉走了过来,说道:“在这站着干嘛?别人都走了,怎么?感觉自己没人接?放心,以后哥哥我接你。”



说完这话,安迷修把棒球帽戴在我头上似乎还揉了揉头发,但却不知为何,凯莉满脑子都是“以后哥哥我接你”这句话,让凯莉出奇的心安,凯莉说道:“那就麻烦你了,好哥哥。”鬼狐:你礼貌吗?安迷修一愣耳廓微红但却嘴硬的说道:“你……少跟别人学些没用的。”



“这不是没用的啊,你不喜欢吗?我的好哥哥。”在路灯下,我看见安迷修咽了一下口水,眼里隐晦有些情绪一闪而过,嗓音暗哑:“喜欢,以后多叫点,叫给哥哥听,只给哥哥叫。”



说罢他伸出手揉了揉凯莉的头发安迷修心想,很软,凯莉一愣,但很快也笑着说:“噗  好啊”凯莉说完后也不管别的,走向机车,但凯莉没看到,说完这话后,安迷修的神情,那眼神里似乎有了些占有欲,凯莉问道:“还不走吗?哥...哥?”



“走,回家吧。”在车前,安迷修停顿了一下,说道:“独处的时候,可以这么叫,在别人面前还是别这么叫了。”“好的啊”安迷修骑上机车,凯莉坐在后座,刚要开车,凯莉却说道:“哥哥,你能不能以后尽量别记我班的名字啊,金说的也对,分都快扣没了,要是很为难就算了吧,也没什么事。”



安迷修本身听到哥哥还很开心,但安迷修却突然问道:“金?他是谁?”“我同桌啊,怎么了?”“没怎么。”“走吧,回家。”机车开向回家的路,但在这一次好像有些东西变得不一样了,这一路好像也变了些什么,但又什么都没变,仿佛本该如此,很自然一般,那是什么变了?









(家人们对不起我知道我很鸽  29号考试 课也排满了 前几天就写完了 但是由于网课一直没发出来😢)

评论(9)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