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晴空kkk

isbc ♡你是来查我成分的吗

【24h/6h 雷凯】扫描你的心

cp:雷凯 爱情向注意避雷

卡凯友情向


注:今天5.21活动的联文哦

雷凯百年好合!521快乐!




炎炎夏日,暖风止不住的的吹向凯莉,但凯莉一身长衣长裤让人不禁敬佩,凯莉吃着棒棒糖,靠着巷子口的墙壁,静静的看着,那里有一个紫色头发的人,身形修长,看着至少185,但雷狮的姿势并没有看着的文雅,他的脚踩在一个男生的头边,那个男生看起来状态不好,头上流出血迹,旁边至少倒着十多个人


那男人问道:“喂,跟没跟你说,离我远点,我跟你说过,我没想过伤害你,你为什么要自讨苦吃呢?我不就让你交点钱?找这些人来堵我,你真以为我怕?”


那男生坐在地上,人已经吓懵了,只是一直念着:“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向你动手,求求你放过我,放过我……”说着,胯下一片湿透,雷狮眼中尽是厌恶,刚要开口,凯莉走了过来,雷狮听到脚步声,看向那人,淡淡看了一眼,眼中闪过惊艳,但又很快移开视线,凯莉开口询问:“你不怕被抓?”


雷狮没想到凯莉会跟自己说话,听着有趣,注视着凯莉,也后依着墙壁,挑挑眉:“怎么?好奇?”“不是,怕我下次这么做,被抓。”“哦?你一个看着瘦的不行的小女生还会打架?”


话音刚落,雷狮感觉眼前一阵劲风刮过,雷狮不自然的眨眨眼,随后脖颈处传来剧痛,有手揉揉脖子,雷狮看向眼前的女人,眼里闪过戏谑:“砸场子?”“也不算吧,就是单纯看不惯。”“行,那就……”


话未说完,不远处传来上课铃声,雷狮一愣,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女人如风一般跑走,雷狮看向地上的男生,果然已经跑了,雷狮缓缓走出巷子,看着凯莉远走的背影,也是一阵难受,怎么没打到呢?



凯莉狂奔走向凹凸学院,学院大门刚想关上,凯莉直接从大门旁的墙壁借力,,直接轻踩滑动的门,跳入学院,动作熟练,一气呵成,门卫大爷异常愤怒刚想质问,凯莉直接跑了,大爷抓个空,心里一肚子气


看着雷狮慢慢悠悠地走过来,也是气不打一出来,雷狮这边大爷刚开门,就劈头盖脸一顿骂,虽然雷狮已经习惯了,确实是为了自己好,雷狮一直对长辈很尊重,所以全程都没有插嘴或者打断讲话,最后大爷也心软了:“行了,行了,你回去吧,你们老师有事问你,就说让他找老头子我来。”


雷狮一听倒是乐了:“那敢情好,以后事全找你了哈,大爷咱下次见。”雷狮不等大爷的骂声穿出先一步跑了。



到了班级门口,已经上课有二十分钟了,雷狮站在门口,喊了一声:“报告。”老师淡淡看了一眼,心里也是万分无奈,没办法谁让人家学习好,次次拿奖,校长都不敢说重了,万一惹急了真走了,还真是个大损失,叹了口气:“进来吧。”


雷狮进入班级也就是向老师点点头,走向自己座位的时候,不经意看了一眼卡米尔,没想到,卡米尔旁边还坐了个人,再仔细一看,哟,这不大早上挺拽的人吗?


竟然在一个班,有意思,有活干了,雷狮想着,但脸上却还是平淡的神情,走到最后一排,坐下,巧了不是,雷狮前面就是卡米尔,反正看着这么拽,那就针对针对,好好治治凯莉的锐气。



雷狮向旁边帕洛斯使了个眼色,帕洛斯也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下了课,雷狮看着凯莉走出班级,毫不犹豫就跟着凯莉走了,后面的佩利刚想跟上去,帕洛斯就十分无语的拉回来,说道:“你是不是笨啊?”“怎么了?”佩利很疑惑,帕洛斯解释说道:“老大这次要换目标了,你没数吗?能不能别总傻里傻气的。”“奥奥奥,好的。”



凯莉早就察觉到身后有人跟着,故意走向偏僻的小树林,停下脚步,雷狮也没想着隐藏自己,直接走到凯莉身后,毫不犹豫,右手握拳,直接向凯莉后脑袭去,要不是凯莉反应快,估计一下就能被打昏过去。


凯莉迅速回身,使用巧劲拦下这一拳,但手还是被震得发麻,凯莉忍不住,直接破口大骂:“我认识你吗?”“不认识,就是想给你一个教训。”“靠……”凯莉刚抬起头,就发现面前的人分外眼熟。


凯莉话锋一转:“是你?”“哟,我以为你脑子出问题呢,想不起来。”“脑子出问题的是你吧,我那一脚是踢你神经上了?”“呵,你很有趣,希望你能撑久点。”


凯莉还没消化话里的意思,下一秒,一拳直向面门袭来,凯莉被迫用手臂格挡,下一秒,雷狮的左手直接扯起凯莉的头发,疼痛感使凯莉颤抖,但思维逻辑更加清晰,凯莉右手抓紧雷狮袭来的拳,直接用嘴咬上雷狮的胳膊,雷狮疼得皱眉,凯莉也没松懈。


直接用全劲咬,雷狮率先受不了,抓着凯莉头发,直接顶向身后的大树,凯莉身躯重重撞在大树上,但也因此雷狮的手脱离的凯莉的嘴,但上面竟被咬下一块肉来,雷狮怒从心起,右手握拳高高扬起,凯莉紧闭双眼,面前劲风袭来,吹乱凯莉的头发,可想而知,这一拳打下来,会是多大的力。


凯莉耳边响起上课铃声,雷狮才堪堪收手,雷狮松开抓着凯莉的手,蹲下身,恶狠狠的看着凯莉,嘴中的话宛如恶魔的低语:“听好了,我叫雷狮,是你在这个学校的噩梦,你在这个学校一天,我就会想方设法折磨你,你记住了。”


凯莉眼神坚韧看了一眼雷狮也同样说道:“本小姐叫凯莉,是会和你对抗到底的人,你既然想做我的噩梦,我也会让你遍体鳞伤。”“很好,我很期待。”雷狮挑挑眉,转身离开。


雷狮离开后,凯莉紧绷的身体突然放松下来,凯莉站起身,一言不发,整理了一下头发,返回教学楼,甚至还好心情的在上楼的过程中,照了照镜子,凯莉回到班级,像是什么也没发生。



但凯莉和卡米尔的关系倒也没有因为雷狮闹得太僵,反而卡米尔对凯莉也挺照顾,而且都一样喜欢吃甜品,也帮着凯莉,尽量不让凯莉遭受别人的殴打,毕竟这可是卡米尔大哥要欺负的人,别人欺负算什么事。



从那以后,雷狮果真像噩梦一般缠绕凯莉,雷狮抓凯莉头发,凯莉就咬下雷狮一块肉,雷狮在凯莉被提问的时候,撤凳子,凯莉就在雷狮迟到,快到班级之前,直接锁门,就这样雷狮的每一招每一式都被凯莉报复回去,以前的人早就在雷狮身前崩溃大哭求放过,凯莉不一样,她就宛如跟雷狮刚上了,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脚,每天乐此不疲。



海盗团的人甚至还打了个赌,就赌凯莉什么时候承受不住,帕洛斯赌最多一个月,佩利赌半个月,卡米尔直接赌一周,而雷狮直接赌就今天,雷狮话音刚落,直接走到凯莉面前,一脚踹翻桌子,书本散落一地,雷狮嘲讽:“你确实很强,你是第一个跟我玩了这么久的,很好,我很满意,但是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雷狮直接一脚将凯莉从凳子上踹下去,将凳子踢到一边,凯莉不甘示弱,直接站起身,向雷狮的座位走去,和雷狮一样踹翻桌子,甚至直接将桌子扔出窗外,但凯莉却拿起凳子,雷狮看不懂凯莉要做什么。


下一秒,那凳子直接砸向雷狮,雷狮下意识用胳膊格挡,没有一点意外,直接被砸骨折了,哪怕是雷狮也忍不住闷哼一声,胳膊被砸的生疼,雷狮举起另一只手反击,但凯莉却直接砸到雷狮后脑,顿时流出大片鲜血,雷狮倒在地上,凯莉喃喃自语道:“这是第八次,我不想再转学了”


显然,海盗团的人也没想到,卡米尔反应迅速,直接用力推了一把凯莉,凯莉跌坐在地,卡米尔破口大骂:“你他妈是不是疯了,你要杀人是吧?我他妈成全你。”话音刚落,卡米尔拽起凯莉的衣领,就要一拳下去。


佩利直接大喊:“卡米尔,你别打了,你快过来,咱们把老大送去医院啊。”帕洛斯直接背起雷狮,背起来到时候,甚至还在流着血,佩利和卡米尔护着雷狮,刚要跑出去,教导主任就出现了。


教导主任显然也没想到能这么严重,说到底,一般的小打小闹,教导主任也就忍住了,这次这么大的事,也是勃然大怒:“活该,你们就给学校惹事吧,先把雷狮送医院,卡米尔你留下,我要你好好给我解释解释。”听到这话,卡米尔也只能听从安排。



到了教务处,教导主任脸色很是不好,甚至拿茶的手在微微颤抖,看着凯莉身上的伤,也很无奈,幸好是去过医务室的,不然这伤也得个一周才好,卡米尔当然省去了雷狮施暴的过程,虽然卡米尔没说,但教导主任估计也想明白是什么事了,最后就是全校通报批评,各自一份五千字检讨书,停课一周,雷狮记处分,念在凯莉是被动还击也没记处分。



回到家的凯莉,也果断跟网恋对象吐槽起了这些糟心事,什么被威胁呗,被殴打,通通说了,但凯莉却也只是说了是学校里的人,没说具体名字,毕竟雷狮是校霸,万一这网恋对象去找雷狮再被打了怎么办,虽然在一个学校,但这俩人由于从来没有面基和视频的行为,导致他们甚至连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也算是苦命鸳鸯了。



而在医院的雷狮,自然也接收到了这些信息,愤怒一下占据了雷狮的大脑,下意思起身,但头部却传来刺痛,只能作罢,而且还在嗡嗡的响,雷狮决定明天让卡米尔他们去找那些周边混混,跟那些人打一架,反正不知道是谁做的,全打一遍不就知道了,而且雷狮也不是特别喜欢用脑的人,只能用排除法慢慢排除。


回完消息,雷狮不禁想起脑海里凯莉殴打自己的最后一幕,动作快准狠,真是毫不留情,而且眼神也变得狠毒了不少,确实挺狠,但雷狮也知道,这次已经威胁到雷狮的地位了,下次去学校必须把凯莉打服,雷狮下定决心。



就这样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这俩人除了给网恋对象发消息,都在养伤但是和雷狮不同的是,凯莉可以一边养伤一边训练,希望下次打重点,就这样在这种的情况下,一周很快就过去了。



但这次的凯莉却没那么幸运,刚走到巷子口,就被一人捂住嘴,直接拽进巷子,下一秒,直接将准备好的手绢和胶布,塞在嘴里,让凯莉发不出声音,凯莉双手被绑在椅子上,动作熟练,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凯莉看着雷狮一众人,眼中闪过狠毒,就应该杀了雷狮,这样就不会有这些事。


佩利也很是无语:“老大,咱下次让帕洛斯干这事行吗?真的这干久了总感觉不太对劲。”卡米尔眼色阴沉,一看就是还记恨着那天砸雷狮头的事,米卡尔看了一眼佩利:“那你干什么?帕洛斯干这事,那你负责去骗那些人过来?你做的到吗?给你安排的是适合你的事情,想换就做好具备的条件。”


帕洛斯也帮腔:“就是就是,老大安排的一点错没有,老大就是坠吊的。老大安排的一点错没有你很适合干这事。”凯莉趁着这几人斗嘴,艰难的拿出手机,偷偷拿着手机,跟网恋对象打了字,“学校后面巷子被堵了,速来。”


雷狮一直在观察凯莉,很快注意到情况,让他们闭嘴,自己走了过去,雷狮说道:“佩利,事情干得不好,下次我不希望你会有这样的状况。”佩利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雷狮毫不犹豫,直接将凯莉手里的手机抢过来,佩利看见手机恍然大悟,心虚的笑笑,略有些尴尬的说:“哈哈,失误,失误,不会有下次的。”



雷狮刚要看手机,但是雷狮自己的手机却响了起来,雷狮眼中闪过一丝不耐烦,但还是耐着性子点开手机,如果不重要就算了,重要就在等一会,毕竟也就是让凯莉多绑一会,而且就算再等一小时,凯莉也不会改变现状,手机上赫然是“星月魔女”的消息,写着“学校后面巷子被堵了,速来。”


雷狮脸色瞬间暗下来,让其他三人在巷子仔细找找,雷狮脸色十分不好,也打字回到“你在哪?”刚发出去,但凯莉的手机突然响起,雷狮心里不好的预感倍增,看向凯莉的手机上面竟是和雷狮的聊天记录和雷狮自己手机的分毫不差,雷狮点开凯莉名字,上面赫然显示“星月魔女”,雷狮脸色更加阴沉宛如要打雷的乌云,雷狮看向凯莉,眼中尽是暴戾。



雷狮看着凯莉,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凯莉就是校园暴力“星月魔女”的人,想起凯莉的狠毒,雷狮内心十分不安,甚至有可能已经出事了,雷狮怒从心起,让那三人回来,如果说之前是想报复没动真格的,现在就是真的想杀了凯莉了,雷狮声音甚至有些颤抖:“我问你这手机哪来的,你给我好好回答,别让我动手,听懂了吗?”


凯莉点点头,“佩利,把胶带撕下来。”“好的老大。”凯莉说:“这不是我从哪得到的,这是我自己的手机。”“你有网恋对象?”“嗯。”“叫 -狮-”“嗯”“你就是星月魔女?”“对。”凯莉感觉不太对,“所以,你吐槽的是我?”“是。”


凯莉猜到了,雷狮慌了,“佩利!快松绑!”帕洛斯眼里震撼,卡米尔无语,佩利好像也知道了什么,雷狮顿时无措起来,凯莉站起身,脸色冷漠,说了两个字:“手机。”雷狮顿时就乖了。事情也就不了了之,凯莉休了一天假。



雷狮一直解释,而且又听了佩利的话送了一束玫瑰花,送了化妆品,又送了甜品,总算在甜品送完后,凯莉回复了一句:“谢谢。”之后就没回复过。



第二天,凯莉一到班级,卡米尔那么冷漠的人也跟着讨好,雷狮在身后,轻轻的触碰凯莉,就这样在日复一日的甜品攻势下,凯莉终于决定跟雷狮谈谈:“雷狮,我没怪你,所以你不用讨好了。


“怎么会?我做的很过分我自己知道,”雷狮宛如大狗狗一般耷拉着耳朵,尾巴也不会翘着了,凯莉还是于心不忍:“我可以不在意这些,但这次就结束吧,我们分手。”


雷狮慌了,脸色苍白,像是失去一切,声音甚至夹杂哭腔:“我真错了,凯莉,你随便怎么罚我,打我,骂我,拉黑,冷暴力,都可以随便你,你开心就好,能不能别分手。”雷狮做着最后的哀求,像是没设置程序的机器人,重复着一句话“能不能别分手。”



凯莉很无奈  看着雷狮的样子不免有些心疼  无奈的说“听我说完,我的意思是这次结束,但你可以追我,同不同意做你女朋友是我的事”雷狮一愣“真的?”“嗯。”



阳光从窗外折射进来照在了少女脸上 两人相视一笑










END.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